close
[2008/03/26]

小狐狸:又說我壞話 不能因為我戴眼罩 就說我是小偷啊! 
(園長:哼哼~ 這次可是鐵證如山!)



本來照習慣
小別墅裡的碗 會放在離沙盆最遠
也就是籠子靠外的角落
以減少被貓沙噴到的機率

小紅帽住的前兩天
我就覺得很怪  
為什麼她的碗跟尿布墊每天都亂七八糟
甚至水都打翻 
連尿布墊也破破爛爛的
可是觀察起來
小紅帽似乎也不是因為在裡面自嗨玩玩具而弄亂

後來有一天
終於被我看到案發現場...

小狐狸偷乾乾



搞半天是這小鬼弄亂的
之後我就把飼料碗往裡頭放進去一點
等吃完了再收到外面來
不過小賊貓依然不死心....



偷乾乾小賊出現~ (首先觀察地形)
DSCF5880.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狐狸:嗯~ OK!)
(小紅帽:又來了...)


小狐狸:耶~~ "又"有東西吃!
DSCF5876.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那是我的....(委屈)



小狐狸:ㄟ~~ 這次怎麼放那麼裡面啊~~
DSCF5874.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廢話...妳以為會讓妳再次得逞嗎?)



小狐狸:我不信拿不到~
DSCF5878.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我人還在家ㄟ...)



小狐狸:嘿!
DSCF5882.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不要再把我的墊子撕破了啦~)


小狐狸:喝啊~~

DSCF5883.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狐狸:可惡! 臉卡住了!)



小狐狸:可惡...臭小紅帽! 泥把碗推出來一點啦~
DSCF5877.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我又不是笨蛋....)


園長:小~~狐~~貍~~!! 
小狐狸:等一下~~  我還沒吃到啦~~ (被揪著耳朵拖出隔離房)


小紅帽:終於可以安靜的吃頓飯了...........
DSCF5884.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現在還住在隔離房裡
但是籠子門是打開的
她可以自由進出籠子跟隔離房兩邊
現在小紅帽看到人還是會哈氣
但是感覺是作作樣子啦...

小紅帽已經敢在我面前吃東西囉~
雖然我的手伸過去時
小紅帽會用她的小貓手打人
但是打的不用力
也不出爪子
應該說是"拍人""用手按住"

那個拍法超可愛的
好像會讓人上癮呢~

(觀眾:妳變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