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1]

園長:靠....  這房間是怎樣.....
DSC_491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狐狸:報告園長 妳忘記在"靠"前面加個"哇"了~
園長:哇妳的大頭鬼! 泥綿兩個給我過來!!  是誰把房間搞成這樣!


(園長:小紅帽! 是不是妳!!)

小紅帽:園..園長...  不是我弄的...(含淚)
DSC_4869-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唉喲~ 好可憐唷~ 當然不是妳嚕~)


(園長:小狐狸~~ 那一定是妳!!)

小狐狸:不是我啦~ 妳看我的笑容多麼天真~
DSC_4923.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沙西米:我聽不下去了...)


小狐狸:多麼可愛! 嘎哈哈哈哈~
DSC_4924.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好~  犯人就是妳了!  過來打屁屁~~)
(小狐狸:為什麼~為什麼~~ 妳偏心啦!!)
(園長:我就偏心沒錯啊~啦啦啦~)



PS.
這幾天在網路上義賣貓蛋糕
幫一隻叫咪咪的小朋友募醫藥費
http://blog.sina.com.tw/jcac/article.php?pbgid=45252&entryid=577320

只會烤蛋糕不習慣作生意的園長
每天為了烤蛋糕 找包材 寄送 弄的手忙腳亂
N年沒更新
今天被組頭鞭打上來補新文章

PPS.
其實在門外聽聲音也知道是兩個小鬼一起搞成這樣啦~
乒乒乓乓的超誇張
而且還聽的出來是海陸空三區追逐
每天門一打開我都很想咬人
可是小紅帽那個長相就是讓人打不太下去
小狐狸剛好又壞人臉
所以壞人角色就交給小狐狸同學囉~
(組頭說那個表情叫"師爺淫笑")

不過當然其實我一隻也沒扁啦...
小盆油嘛!
搞成這樣很正常的~
只是希望小紅帽能再加快親人的速度

現在她已經會喵喵叫等著要吃拿在手上的乾乾囉~
超秀氣的咬著含進嘴裡  退後一步吃
不像旁邊那隻小猴子跳上跳下
然後一口咬住我沒拿飼料的左手中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