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25 10:29am ]
圓仔花前天做了一件很白癡的事....

前天晚上 照慣例把洗澡水前段還沒熱的水用水桶裝起來
可以拿來沖馬桶或拖地

圓仔花在桶子旁邊繞了兩圈 往裡面看了半天
我以為她在看水面上的波紋
沒想到........圓仔花竟然毫不猶豫的  就跳進去了!!     

2/3的身體倒栽蔥"咚"的一聲泡到水裡去
還來不及救(其實是正在狂笑)
她馬上自己就嚇到跳出來逃走
弄的我木頭地板上都是水...
(這下真的要擦地了 嗚~~)
只好開始先擦貓後擦地了~~

接下來請欣賞落湯貓照片~~



圓仔花:嗚嗚...人家以為裡面沒水


.
圓仔花:大家評評理! 那個水這麼透明 哪隻貓看的出來啊


.
.
圓仔花:嗚~~ 頭上跟鼻頭都還有水呢!


.
.
圓仔花:下次不敢亂跳水桶啦!!


.
.
圓仔花:各位小貓可別學我唷~~咧  ~~

.
.

---------------------------------------------
繼上次回家發現圓仔花在馬桶裡的事件之後
又發生了這次白目跳水事件
雖然看到的時候實在是很爆笑
不過其實我可是冒出了一頭的冷汗啊~~

頑皮的小貓常做出不可思議的蠢事
各位貓奴們一定要注意每個地方的安全
寧可窮緊張
也不要發生意外唷!! 

ps.所以現在馬桶蓋跟水桶 都是蓋上或倒放了
 


2006/08/28 11:43pm ]
 星期天整個下午找不到圓仔花
有點緊張 想說不會卡在啥米怪地方吧?(例如馬桶...)
找超久
後來還是味小妹幫忙才在這邊找到.... @_@||

電視機後面...(小鬼 很好睡嘛妳...)
 

 

 


2006/08/28 11:57pm ]
猴王小貓幼稚園新生日記

身為幼稚園老大的沙西米
對新生是頗多照顧的
不過通常新生都被她那跑步如地動山搖 拔山倒樹而來之勢嚇的抱頭貓竄...
其實沙西米是很有母愛滴
.
.
.
有一天圓仔花終於受到沙西米老大的感動擠上來一起睡...

.
.
.
沙西米:真乖 幫妳舔舔

.
.
圓仔花:其實老大人不錯 平常誤會她啦~~(大心)

.
.
.
圓仔花:老大~~ 人家想尿尿ㄟ~~

.
.
.
圓仔花:放我走啊~~
沙西米:給我躺好! 老大我還沒舔過癮妳敢閃貓!?

.
.
.
圓仔花:哇~~ 老大饒命~~

.
.
.
圓仔花:救貓唷~~
 
.
.
(結論 :班長跟老大果然都不是好惹的....  )
 



2006/08/29 09:44am ]
下面引用由ambre2006/08/29 00:49am 發表的內容:
哈哈哈
沙西米的服務精神真好
報告猴子園長
那個.....第四和第五張照片只看得到兩個叉燒包耶 ...

--------------------------------------
咦?
我都看的到ㄋㄟ~~
真不好意思讓客人看到叉燒包...

不過本猴王不會有錯
ambre是客人也不會有錯
沙西米是老大不會有錯
味小妹是班長也不會有錯
所以
.
.
.
.
.
圓仔花 去罰跪!!
.
.
.
.

圓仔花:嗚...為什麼又是我.. (罰跪ing)
 


2006/08/29 10:27pm ]
昨天大貓吃貓薄荷
圓仔花在旁邊哀哀叫
就給了她一點點(大概只有小湯匙尖的那麼一點點)
沒想到圓仔花對貓薄荷還挺瘋狂的~~
馬上就滾了起來


--------------哇洗分隔線------------------




(吃到打滾 頭還不肯離開碗裡)

.
.
.
(連碗都要嗑下去啦!)

.
.
.
味小妹:小鬼! 妳也太誇張了吧...

.
.
.
圓仔花:哼 妳是哪來的管家婆啊!! 我咬~~(嗑草昏頭狀態)

.
.
.
味小妹:好大的貓膽.... 給我裝瘋啊!! 看我的超級無敵我~愛~你~~! 
圓仔花:啊~~~~  我醒了我醒了!!

出處:強化衝擊第十二級境界---超級無敵我愛你 
http://static.flickr.com/44/116837744_445bf240a3.jpg?v=0
.
.
圓仔花:唉呀~~沒想到貓草真好味!       
 


2006/08/31 10:52am ]
 圓仔花:你在看我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歐~~
 


2006/09/01 10:21pm ]
下面引用由oacat2006/09/01 06:59pm 發表的內容:
圓仔花的腳腳怎麼啦?
好像有悌毛耶?
是不是去看醫生啊 ?

----------------------------------------
圓仔花剛被撿到的時候
瘦巴巴又有點感冒
所以被送去醫院住了幾天
前腳因為需要打點滴就剃了毛



剛入學的圓仔花
有點病美人的感覺
眼神弱弱  下巴尖尖 毛也亂亂粗粗的


.
.
不過感冒吃了一個星期的藥就已經完全康復
病一好  她也很快就吃成胖嘟嘟的啦

加上換了美士幼貓乾
現在圓仔花連毛色都變的鮮豔 摸起來又軟又滑 (摸過都說讚!)
剃過毛的前腳早就已經白白蓬蓬囉!


最大的改變是眼睛變成亮晶晶的ㄋㄟ~~
 

.
其實我還蠻喜歡圓仔花剛來時那個病美人楚楚可憐的樣子
(貓美連感冒都美)
不過現在看她健康又活潑的樣子
真的比生病不舒服要開心多啦!
至於園長個人變態的嗜好就不要管了
噗~~
.
.
圓仔花:我不要待在這個變態園長的幼稚園裡啦! 竟然喜歡看人家生病的樣子...
 


2006/09/01 11:51pm ]

 圓仔花竟然在小寶貝的版面哭訴自己都光溜溜
園長發狠了!! 輸人不輸陣!!
自知手殘 小洋裝這種高級玩意兒生不出來
不過拿除塵紙剪塊圍兜兜出來是難不到我滴~~!

圓仔花:園長說...幼稚園小貓當然要穿圍兜兜...

.
圓仔花:可是好醜唷~~  小寶貝的洋裝多可愛啊!! 為什麼人家只有這麼醜的圍兜兜~~
(味小妹:幸好我不用穿...趕快假裝看旁邊 眼神千萬不要跟園長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