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6]

小紅帽:好無聊唷....小狐狸去新家以後都沒人陪我玩了...
Photobucket 


小紅帽:捏~ 姐姐陪我玩啦!
Photobucket 
(味小妹:不要~  我要睡午覺)


小紅帽:跟我玩跟我玩啦!!
Photobucket 
(味小妹:泥好煩捏....)


小紅帽:嘿~ 我自己偷襲  摸屁屁!!
Photobucket 



味小妹:臭小紅帽!  妳皮在癢了唷~~
Photobucket 
(小紅帽:哈哈~ 打不到 打不到~~)


味小妹:換個方向  看妳往哪跑~
Photobucket 
小紅帽: ㄎㄎ~  又有機可乘了! 


ps.看的出來嗎?  小紅帽的小肥掌是彩色的唷~~
Photobucket 


味小妹:抓到了!!
Photobucket
小紅帽:哇~~ 糟糕!


味小妹:ㄜ...我的腰....
Photobucket 
(小紅帽:姐姐...泥...泥還好吧....)


味小妹:這些小鬼就是這麼煩人~
Photobucket 
(小紅帽:人家只是想找個伴玩....)


自從小狐狸送出之後
幼稚園裡只剩下小紅帽一個小朋友
說實話她現在有點小可憐...
都沒人要陪她玩 跟她抱著睡了

原本味小妹對小朋友都還不錯
會幫他們舔舔毛  追著玩  有時還抱著睡
但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紅帽太黏著我了
味小妹感到威脅
不但不陪小紅帽玩
有時她跑過來想磨頭撒嬌時
會被味小妹巴頭  甚至有時還加上一把推開
不准小紅帽黏著我
然後自己身體一橫在我前面躺下來擋著

晚上睡覺時小紅帽也不像以前敢進來陪睡
總是從門縫裡看到她可憐兮兮的趴在外面走廊上
探頭探腦的看我醒了沒
要早上聽到了我起床的聲音
才敢登登登的"繞路"進來  
一邊喵喵叫 一邊把頭塞進我掌心裡
(因為沙西米守在門口  味小妹躺在我手邊啦...)
就算醬也還是經常看到她被味小妹推走
真的還覺得她挺可憐的...

如果現在天氣冷一點就好了
說不定她們會為了取暖擠在一起睡覺
但是現在小紅帽是處於一種"孤單的小可憐"狀態...
不曉得有沒有喜歡黏黏貓
家裡也剛好有差不多年紀小貓要找伴的家庭會來看看她咧~~~


最後來張之前難得拍到的四貓合照
DSCF6998.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狐狸:我說真的 小紅帽妳要加油啦!)
(小紅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