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29  乳頭似乎有比較發紅了一些~]

今天回家打開產房的門
依然只有"一隻"小溫泉出來迎接我
今晚覺得小溫泉同學比較沒有那麼活潑
理毛的次數好像也比較頻繁了
但是她肚子依然不給摸
因此趁她理毛時趴在地上觀察---

ㄟ~~  乳頭好像有蠻明顯發紅跟漲大的感覺耶~~ @o@"

.
啃貓爪的小溫泉


.
這張有點看的到發紅的乳頭  不知道是不是表示快生了?


.
肚子大到快爆炸 骨頭依然如此軟Q~


.
小溫泉:喂~~!! 妳剛亂拍在拍啥?  色鬼  不給妳們看了~~!


.
(沙西米:有什麼了不起! 人家我也很軟Q啊~~)

(園長:我說真的...  妳比小溫泉像準產婦...)

-----------------半喜半憂分隔線---------------------

雖然很高興終於看到小溫泉有點想起來差不多要生小孩了的跡像
但是有兩件事讓我有點小煩惱啊...

1.小溫泉的爪子長了  但是很討厭剪指甲 不剪我老被抓到手一條一條的 硬剪又怕她氣到突然生出來怎麼辦*_*??

2.好像有"六個"發紅的乳頭  有人說這代表會生六隻!!?  真的假的.... (我不要隱藏版啊~~!)

---------------------------------------------------------------

備戰備戰~~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