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31 跟沙西米槓上的小溫泉同學]

各位客官真是歹勢啊....
今天小溫泉同學依然挺著她又大了"一點點"的肚子晃來晃去
說不生就不生
(難道妳偷看了桌上的農民曆 有挑好哪個好日子才要生嗎??)

-----------------大肚子對打分隔線--------------
不知道為什麼
沙西米從昨天開始就對小溫泉敵意變很重
不管小溫泉趴在哪  沙西米都會特地跑過來兇她
從隨便哈個兩聲  到低沉的警告
昨天終於出手給了小溫泉一掌   還一邊尖聲怒叫
嚇死本園長了~~
趕快把兩隻貓分開  小溫泉今天就只能住在產房裡囉~~

.
沙西米:大肚子討厭鬼  我看妳不爽很久了~~


.
小溫泉:哼  妳想幹嘛~  妳肚子有比我小嗎??  想打架唷? 來啊來啊~~


.
開戰~~!!


.
前幾天她們兩個都只是遠遠的哈氣
沒想到拍到後來真的兩隻都出手開打了~
嚇到我這張整個手震到不行
趕快把兩隻貓分開

不知道是不是小溫泉身上的味道有了變化???
讓沙西米這麼生氣?

看來產房得再多做幾層圍欄
否則萬一生產時門一開  沙西米衝進去就糟了!


.
味小妹:不關我的事唷...  我最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