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24 00:25am*

明明本園長開的是"小貓"幼稚園
而且只當下線不撿貓的
怎麼會手這麼癢呢....
上次撿了一隻小雞腿  這次竟然升級撿了懷孕貓
真想剁手啊......!!  >_<



---------先聽園長講故事分隔線----------


她是我從小看大的街貓
個性超級ㄋㄞ
看到人會自動過來磨頭的撒嬌鬼
但是因為幼稚園一直都額滿
我一直下不了決心抓
前陣子兩個小鬼送出  終於下定決心去找

結果遇到她的時候...
哇咧....  這肚子是怎麼回事.....

聽說最近懷孕貓被抓的很兇
心一橫  就抓起來了
但是接下來六日公司旅遊沒辦法照顧她
就先送去醫院

在醫院她也是乖的要命  見人就撒嬌
照過X光
醫生說大概再一個星期要生了
肚子裡應該有四隻小貓

天哪~
我沒接生過耶~
超緊張的  只剩一星期!!
拜託拜託一切要順利
不要有隱藏版小貓啊~~

-----------故事講完分隔線-----------


組頭幫她取了一個名字叫"小溫泉" (因為我公司旅遊是去泡湯@_@||)
不過也很適合她溫溫柔柔的個性
接下來我開始試著記錄小溫泉跟肚子裡的小貓們在送養前的生活

希望這是一個HAPPY ENDING的故事~~

-----------------------記錄開始分隔線---------------------------

[2006/05/24 小溫泉的肚子看起來又更大了一點...]

漂亮的小溫泉
藍灰色的底毛加三色花紋
還有一雙大眼睛
(發現相機對準她的第一個反應是過來要討摸摸)



.
啊....  孕婦的肚子大  有點累了  還是躺著休息一下吧!



.
其實她體型還好小 肚子看起來超大的



.
照慣例在隔離房外監視新同學的沙西米跟味小妹
(沙西米...妳肚子跟人家懷孕的差不多大耶...)


.

* 本日孕婦菜單:水煮牛絞肉+切碎小魚乾+碎蛋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