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最後由foolmonkey在 2007/06/07 09:23am 編輯]

[2007/06/06 扛去做超音波掃描]

眼睜睜的看著敝幼稚園從教育界轉戰粉塵界
近日連賣咖啡賺喵幣跟下賭注拼輸贏的都來啦~~
還有兩個壞阿姨下注賭四隻以上
真是壞心啊~~

不過很抱歉啦!
今天扛小溫泉同學去醫院照超音波
已經確認是四隻小朋友囉~
看到螢幕裡有四顆小小的心臟在跳
真的還頗感動的呢!

原來貓照超音波跟人一樣是躺著照咧~(廢話)
小溫泉同學真的很乖唷
被四腳朝天翻過來剃肚子毛
又抹上涼涼的藍色透明藥膏
接著照了好久的超音波
她只有略略掙扎 加上小小的抗議
但是都不會兇或咬人呢~
真是個好孩子!

醫生說她肚子裡的小朋友大概已經55~58天大
有可能再三四天就要生產囉~
(真的假的啊...  上次那個醫生也跟我講再一星期啊...*_*)

不好意思害大家沙發搬來等了這麼久
咖啡也喝了不少杯
希望這次醫生講的是正確的!
(沒想到我真的跟 icelady一樣  醫生講一星期   結果拖了三個星期才生... >_<)

.
小溫泉:非禮啊~~

(肚肚的毛被剃掉啦~  這樣小朋友會比較方便吃飯嗎....*_*)

.
小溫泉同學這幾天看起來連趴著都有點吃力的感覺  肚子太大囉~


.
(園長:我就不信妳這肚子還能再給我拖上一星期~~)


.
臭臉大肚子小溫泉同學


.
--------------醫生回答分隔線-------------------

今天問了醫生幾個問題:

*需要控制食量嗎?會不會跟人一樣有吃太多胎兒太大不好生的問題?
Ans:不需要  貓媽媽肚子空間有限  小貓的體型成長不會無限發展

*大概哪時候才會有生產的徵兆?
Ans:通常前一天才會有比較明顯的反應出現

*需要補充哪些養份呢?
Ans:一定要補充鈣粉  因為小貓發育跟母貓泌乳都需要

*確定只有四隻嗎????
Ans:確定啦....*_*

*明天會生嗎???
Ans:(量了體溫) 體溫還沒下降  明天確定不會生產
(所以那些坐很久想去上個廁所的觀眾們趁現在快去啊~~)

*請問她額頭硬硬的小顆粒是啥米?
Ans:(看一眼  很肯定的說)黴菌啊~~  但是現在不建議治療
(啥米!!!?)
*那請問.....我臉上這個脫皮有可能是被傳染嗎.......
Ans:啊~  很有可能唷!  (NO~~~~ >_<)

我一直以為我的臉是過敏咧...
難怪怎麼都找不出過敏原...
本園長已經有了新頭銜變"猴頭菇園長"嗎....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