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0  園長心臟差點無力 星期天早上的四份"小禮物"  ]

耶~~~~   灑小花  灑小花~~~~
小溫泉同學在今天早上生下四個健康的小朋友囉!!!



.
昨天晚上睡前再去幫小溫泉清貓沙盆
哇咧....  拉肚子!
弄的到處髒兮兮的...

認命的清理現場時   想到之前看的討論有說  產前一天會軟便
心裡想:不會是要生了吧~~??

星期六晚上跟小溫泉大眼瞪小眼到兩點半多
她還是一臉老神在在的樣子
園長撐不住就跑去睡覺了

今天早上十點多  沙西米跟味小妹照慣例來叫我起床
很意外的沒有聽到小溫泉在產房裡跟著該要吃飯
趕快跑進產房看看狀況

ㄟ...  地板上是有點水啦..(很少)
也沒看到血跡   小溫泉肚子看起來還是鼓鼓的
一開門就叫著跑過來要摸頭
看看準備好的紙箱  舊衣服似乎是有被翻動過要做窩的樣子
看來真的是快要生囉!!!

一轉身踢到東西
地上又是被她翻出來的一個裝回收塑膠袋的小紙箱
那是裝立式方型電扇的紙箱
很小 也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就一直拿來丟不要的塑膠包裝袋
等裝滿了拿去回收
小溫泉很愛跳到收納箱最上面把這個紙箱翻下來
然後把裡面的塑膠袋抽的一地都是

我就拍一下小溫泉的頭  跟她說:不乖唷!  又翻垃圾玩~~
然後把塑膠袋塞回紙箱   一樣擺回疊著的收納箱上頭

但是仔細看看.....  ㄟ....  不太對勁啊.......  @_@|||

1.小溫泉的下半身被羊水都沾濕了
2.小紙箱怎麼有一面滲水...
3.為什麼我一直聽到悉悉唆唆的聲音  

( 關掉電扇  讓房間安靜下來 )

4.為什麼還有咪咪叫.....!!!???


大驚!!!
園長整個汗當場飆掉兩公升~~

趕快把滲水的小紙箱小心翼翼的搬下來
把塞進去的塑膠袋再抽出來
撕開濕濕爛爛的紙箱

哇~~~~~  真的有四隻小貓在裡面!!!

真的是有夠心臟沒力的
四個沒開眼的小朋友在箱子裡爬來爬去
小溫泉卻像個沒事人一樣的晃來晃去
一直過來腳邊磨腳要摸頭

小溫泉真的是個懂事好孩子耶!!
整個產房99%沒有被她弄髒  只有很少很少的羊水水漬跟血滴
小貓也自己打理的乾乾淨淨的
但是看小溫泉自己半身濕答答的  屁屁上還帶著血跡
真是捨不得啊!!!

趕快先去拌了一大碗的幼貓罐加海藻粉給小溫泉
她很開心的馬上就整碗吃光光

然後我就問小溫泉:那個...  小貓可不可以借我摸啊...
(小溫泉磨腳撒嬌中)

然後我再問她:那.....可不可以讓我移去乾淨的產房那邊啊....
(小溫泉磨頭撒嬌中)

園長:我摸了唷~~  我要搬走她們囉~~
(小溫泉完全不管小貓  只拼命的要摸頭撒嬌)

所以我就把小貓先從濕答答的小紙箱   移去有電毯的乾淨大紙箱了


好啦~~  講的落落長...
大家應該也心癢難耐了~~
來公開小貓的花色吧~~~~!!!

.

-------------------講那麼多不如PO照片分隔線-----------------


小溫泉:大家好~~ 我當媽媽囉!


.
小溫泉還濕濕的下半身  跟四隻花色全都不一樣的小朋友


.
一隻三花虎斑白肚   一隻橘白   一隻黑白   一隻"疑似"白貓or混暹邏


.
疊疊樂  看不出來誰是誰啊~~


.
吃完一碗罐罐  又開始進攻乾乾的好胃口新手媽媽


.
這肚子不能怪我一時沒發現剛生完啊...  >_<


.
小貓們就誕生在這堆垃圾裡....


.
移到有電毯乾淨產房中的小朋友們


.
小溫泉:我有沒有很乖 有沒有很厲害啊!!

(園長:有有有!!  妳真的太厲害了!!  等一下煮雞肝給妳吃嘿~)

.
小溫泉:那我去顧小孩囉~


.


小溫泉目前看起來還蠻會照顧小孩的
會幫他們舔舔  也會餵奶
但是就是只要一有人進去產房
馬上當媽的就衝過來摸頭
完全不管小孩在那邊滾來滾去 大哭大叫的
看來小溫泉雖然當媽了
其實自己也還是個小朋友呢~~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