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5  最佳女主角----小溫泉! ]


.
小溫泉:什麼什麼??  今天主角是我嗎?


.
小溫泉:想當初我的腰圍是多麼驚人哪~~


.
小溫泉:才短短的一星期   人家我已經是有腰身的辣妹囉!


.
小溫泉:羨慕我吧?  


.
(園長:可是小溫泉同學...妳躺下來就破功了...)


.
其實我也搞不太懂小溫泉現在算胖還是瘦?

肚子感覺還是蠻大的
但是從上面看  肩胛骨瘦巴巴的都是骨頭
前兩天還食慾不太好   愛吃不吃的
害我很怕她要被這幾隻小烏龜給吸乾啦!
幸好昨天開始小溫泉的食慾又恢復了
但是她也不像生之前吃的那麼多
大概是我家大貓一天1.5倍左右的食量而已~
屁屁沒有流血  也不再軟便囉!
看起來應該恢復的還算不錯吧*_*..?

ps.小溫泉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盯著人看的時候  好像快被她吸走了一樣~

    真希望小溫泉也有機會找到一個疼愛她的永遠的家~

------------------小烏龜分隔線-----------------

才短短的五天  四個小朋友已經長大了好多
毛也從短短稀稀變成胖嘟嘟軟綿綿囉~
超可愛唷!!

剛出生時拍的


.
四天大的照片



.
----------------體重記錄分隔線--------------
.

                  [前日體重]                  [今日體重]                      [重量增減]

小橘               172g                              180g                                   +8g          

小面具           180g                              193g                                   +13g

小虎斑           182g                              193g                                   +11g

小白               178g                              193g                                   +15g


*今天除了大頭小橘同學全都有193g重了  小橘好像真的只有大那顆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